記著王芊歷/綜合報導

塞蘭的鼻軟骨爛掉了。(圖/翻攝臉書/@todojuanmanuel)

全球因為Omicron變異株的出現飽受肆虐,近日更傳出了可怕的Omicron居然還有「新變種妹妹」,不過仍有大部分人因工作需求而往不同的地區飛,PCR篩檢自然而然的變成了日常,不料國外卻發生了離譜的事件,一名高風險工作者的女子於短時間內頻繁的篩檢後,鼻子相當不適,甚至流出血塊,最後被醫生告知其鼻軟骨已整塊爛掉,唯有進行手術才能重建。

根據當地媒體《商報》報導,來自阿根廷東南部的卡萊塔奧利維亞(Caleta Olivia)的塞蘭(Claudia Serran),由於工作內容是照顧年長者,會長時間接觸不同的陌生人,因此在這段疫情期間她做了數次的PCR篩檢。後來,塞蘭卻突然感到不適,她覺得鼻子很癢,後來竟流出了果凍狀的血塊,她在發現不對勁後,第一時間前往就醫,卻被醫生告知情況不急不需要治療。

塞蘭表示,鼻子不適的狀況持續了4個月,不放心的她再次前往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後發現,塞蘭的鼻子已經嚴重惡化,中間的軟骨甚至全都爛掉了,還破了4到5公分的大洞,兩邊的鼻孔直接互通。為了不讓感染持續蔓延至腦部,或危及生命,醫生建議塞蘭進行鼻軟骨重建手術,但是昂貴的手術費讓她很吃力;最後,高達20萬披索(約新台幣5萬元)的費用由當初誤診的診所負擔,做為對塞蘭的賠償。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誤診太可怕了啦」、「想像不到鼻孔互通的樣子」、「聽起來超痛的」、「病毒真是夠了」、「拜託疫情趕快結束吧」、「高風險工作者真的辛苦了」、「好想念不用戴口罩的日子」、「希望她早日康復」。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睡女友家「離奇遭爆頭」死在床上!子彈「穿越牆壁」射向他 天體物理學家命喪異鄉
洞沒對準!醉女騎上「一屁股重壓」…嫩弟「GG慘坐斷」鮮血恐怖狂噴
他「臉朝下」摔落滑梯!門牙猛插鼻腔…瞬間血流如注 牙齦崩壞照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