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真/综合报导

中国大陆有上海网友在搭地铁时,见到一名身穿白色外套的女子不坐在身后的空位,却把自己一头黑色长发挂在把手上,整个身体悬空盘腿,模样像极了神灯精灵,女子的身体也随著列车前进不断晃动,让网友看傻了眼。

女子把头发挂在把手上,整个人悬空盘腿而坐。(图/翻摄自微博)

据了解,这段影片是在上海地铁上拍摄,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将长发梳起,并将头发挂在车厢的把手上,整个人腾空盘腿,全靠头发在支撑重量。女子似乎不觉得疼痛,只见她专心低头滑著手机,身体随著列车晃动,像是在荡秋千般怡然自得。

这段影片PO出后让网友们看傻,纷纷在底下留言表示,「峨嵋派师姐下山了」、「 《关于我坐地铁遇到阿拉丁神灯这件事》」、「这核心也太强」,也有网友表示女子这样实在太危险,「万一扯下头皮紧急送医怎么办?」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恐怖丈夫失控狂殴孕妇妻!她遭连环暴揍15拳…紧抱女娃无力喊:宝宝别怕
下楼滑手机踩空!长发妹「空中翻圈」惨跌18阶 后脑落地「秒变僵尸」全身抽搐
弯腰端面万人被晃晕!女大生「4线压球」挑杆 失误傻笑…网惊呼:想当撞球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