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真/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有上海網友在搭地鐵時,見到一名身穿白色外套的女子不坐在身後的空位,卻把自己一頭黑色長髮掛在把手上,整個身體懸空盤腿,模樣像極了神燈精靈,女子的身體也隨著列車前進不斷晃動,讓網友看傻了眼。

女子把頭髮掛在把手上,整個人懸空盤腿而坐。(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段影片是在上海地鐵上拍攝,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將長髮梳起,並將頭髮掛在車廂的把手上,整個人騰空盤腿,全靠頭髮在支撐重量。女子似乎不覺得疼痛,只見她專心低頭滑著手機,身體隨著列車晃動,像是在盪鞦韆般怡然自得。

這段影片PO出後讓網友們看傻,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峨嵋派師姐下山了」、「 《關於我坐地鐵遇到阿拉丁神燈這件事》」、「這核心也太強」,也有網友表示女子這樣實在太危險,「萬一扯下頭皮緊急送醫怎麼辦?」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恐怖丈夫失控狂毆孕婦妻!她遭連環暴揍15拳…緊抱女娃無力喊:寶寶別怕
下樓滑手機踩空!長髮妹「空中翻圈」慘跌18階 後腦落地「秒變殭屍」全身抽搐
彎腰端麵萬人被晃暈!女大生「4線壓球」挑桿 失誤傻笑…網驚呼:想當撞球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