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1名來自陝西的人夫因故而與懷孕的妻子發生爭吵,使他1氣之下失控猛對妻子拳打腳踢,完全不管她肚子裡還有1個孩子,以及身旁的孩子也因全程目睹爸爸對媽媽施暴而嚇得狂哭叫媽媽。對此,整個毆打的過程,也遭該名妻子以先前在家裝設的錄影器給拍下,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陝西1名王姓男子與妻結婚後育有1名女兒,並在當地的貿易公司內擔任副總經理,然而,他卻時常為了逼迫孕妻與自己離婚來「淨身出戶」而對妻子拳打腳踢,使得該妻最終在忍無可忍而之下,於家中裝設一個針孔攝影機,決定拍下及揭發丈夫對自己的殘忍暴行。

大陸家暴男。(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整個施暴的影片也於近日在網路上造成網友瘋狂轉發,從影片畫面可以見到該名懷有身孕的女子遭到王姓男子不斷地暴打,1旁2歲的女兒也嚇得嚎啕大哭,嘴裡更是不斷喊著:「媽媽」。然而,儘管該名孕妻手無招架之力,她仍盡量用手來將2歲的女兒給環環抱住,並且告訴她:「寶寶快跑!不要怕!」使得不少網友在看過影片後紛紛感到憤怒,同時也表示這種暴力份子就應該送進監獄裡才對。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SOD玩真的!長腿嫩妹創游泳最速紀錄→下海拍片當女優…竟是為「東奧」
前晚喝太爽!醉女醒來狂吐 下秒竟從「4F摔落→倒掛窗外」…男友還在旁邊睡
當兵2年半沒回家…開門撞見爸媽「在牀上翻滾」!他默默後退網笑翻:太深刻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