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恐怖丈夫失控狂殴孕妇妻!她遭连环暴揍15拳…紧抱女娃无力喊:宝宝别怕

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大陆发生一起离谱事件,1名来自陕西的人夫因故而与怀孕的妻子发生争吵,使他1气之下失控猛对妻子拳打脚踢,完全不管她肚子里还有1个孩子,以及身旁的孩子也因全程目睹爸爸对妈妈施暴而吓得狂哭叫妈妈。对此,整个殴打的过程,也遭该名妻子以先前在家装设的录影器给拍下,画面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综合陆媒报导,大陆陕西1名王姓男子与妻结婚后育有1名女儿,并在当地的贸易公司内担任副总经理,然而,他却时常为了逼迫孕妻与自己离婚来「净身出户」而对妻子拳打脚踢,使得该妻最终在忍无可忍而之下,于家中装设一个针孔摄影机,决定拍下及揭发丈夫对自己的残忍暴行。

对此,整个施暴的影片也于近日在网路上造成网友疯狂转发,从影片画面可以见到该名怀有身孕的女子遭到王姓男子不断地暴打,1旁2岁的女儿也吓得嚎啕大哭,嘴里更是不断喊著:「妈妈」。然而,尽管该名孕妻手无招架之力,她仍尽量用手来将2岁的女儿给环环抱住,并且告诉她:「宝宝快跑!不要怕!」使得不少网友在看过影片后纷纷感到愤怒,同时也表示这种暴力份子就应该送进监狱里才对。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SOD玩真的!长腿嫩妹创游泳最速纪录→下海拍片当女优…竟是为「东奥」
前晚喝太爽!醉女醒来狂吐 下秒竟从「4F摔落→倒挂窗外」…男友还在旁边睡
当兵2年半没回家…开门撞见爸妈「在床上翻滚」!他默默后退网笑翻:太深刻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