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AV文化在日本相當盛行,然而,許多人物設定也經常為了滿足觀眾的喜好及幻想而有所誇大。然而,SOD也即將在下個月推出1部以「競泳日本代表選手」為封面的AV,其中,女優新海咲更是真正的游泳選手,消息曝光後,令各界都感到相當的震驚及意外。

根據日媒《TOKYO HEADLINE》報導,該名出演AV處女作的女子名為新海咲,本名是小嶋美紅,然而,她本身其實是1名游泳選手,不僅曾在高中創下最速之紀錄,也曾在2017年的游泳錦標賽中,光榮奪下2面金牌及1面銅牌。此外,新海咲也將在AV處女作出版的同天出版自傳《新海》。

然而,新海咲曾透露,自己在上了大學後就一直無法突破游泳的紀錄,雖然目前是走過來了,但心中卻有著奧運的壓力一直追著她,便開始擔心,要是自己再繼續游下去,恐怕會開始討厭游泳,所以才決心放棄游泳,並且下海成為一名女優。

AV女優新海咲。(圖/翻攝自Twitter)3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前晚喝太爽!醉女醒來狂吐 下秒竟從「4F摔落→倒掛窗外」…男友還在旁邊睡
人夫猛滑Tinder釣嫩妹…搞大女網友肚子!老婆竟全知情:應該生下來
化身暴食怪…她怒嗑32貫壽司「腹胸劇痛+呼吸困難」 急診救回竟嗆:還會再去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