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1间位于加州佛利蒙特(Fremont)的工厂日前发生一起离奇命案!据了解,有1名员工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被同事发现陈尸生产线,但他的死因至今尚未调查清楚,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座工厂上个月也曾发生一起枪击命案。

特斯拉位于佛利蒙特的工厂上个月才发生枪击命案,不料日前竟再度有1名男子陈尸生产线。(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综合外媒报导,加州职业安全卫生署(Cal/OSHA)今日清晨突然发表声明,称特斯拉主动通报指出,有1名员工陈尸于佛利蒙特工厂的动力系统(powertrain)生产线上,但目前相关单位仍在持续搜集物证,试图厘清整起事件的来龙去脉。

据悉,佛利蒙特消防队在当地时间18日清晨5时38分许,突然接到了一通来自特斯拉工厂内的紧急电话,称有1名男性员工疑似被困在机器当中,于是立刻派遣队员赶赴现场救援。不过当警消人员抵达时,这名男子早已身亡,但有关死者的身分与死因,仍然有待进一步调查方可厘清。

报导指出,特斯拉这座工厂在上个月也曾经发生过一起枪杀命案。当时29岁的男性员工索里马(Anthony Solima)在案发当天离职,然而却在离开工厂后突然折返停车场,并持枪朝著42岁同事布瑞瑟(Lee Braiser)的后脑勺开枪,导致对方当场死亡,而索里马也因谋杀、持有攻击性武器等罪名遭到起诉。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70m高空坠地!疑推儿下楼…他惨断魂 狠母再遭爆「才携子吞药锁车厢」:只想离开
下楼滑手机踩空!长发妹「空中翻圈」惨跌18阶 后脑落地「秒变僵尸」全身抽搐
美女记者on到一半…后方车「直直撞上」人直接喷飞! 她下秒站起「继续连线棚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