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國外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42歲的前士兵米奇·亨特 (Mitch Hunter)在21歲那年不幸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在撞上塔架後,致使當時的他臉部遭到10000伏特的電流給貫穿,不僅身上因此受了相當嚴重的傷,還導致他終身毀容,只能依靠臉部移植手術來承載他人的臉龐。

男子在經過一場車禍後終身毀容。(圖/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Daily Star》報導,一名曾經擔任士兵的42歲男子米奇·亨特 (Mitch Hunter)在開車時不慎撞上塔架,導致他在21年時人生就出現了相當大的轉變,不僅身上多處骨折,左腿及右手也因此需要進行大量的皮膚移植,臉部更是因遭到當下塔架10000伏特的電流給貫穿,造成他終身毀容。

對此,最終米奇靠著臉部的移植修容手術來進行面部移植,最終在花費14個小時的時間後,順利將米奇的臉成功修復,使他往後便承載著一個既全新又陌生的臉孔,好讓自己不再因先前毀掉的臉龐而引來各界異樣的眼光。然而,消息曝光後,也引發許多人為之讚嘆及歡喜。

January 20, 2022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SOD玩真的!長腿嫩妹創游泳最速紀錄→下海拍片當女優…竟是為「東奧」
恐怖丈夫失控狂毆孕婦妻!她遭連環暴揍15拳…緊抱女娃無力喊:寶寶別怕
前晚喝太爽!醉女醒來狂吐 下秒竟從「4F摔落→倒掛窗外」…男友還在旁邊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