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国外发生一起惊悚事件,一名42岁的前士兵米奇·亨特 (Mitch Hunter)在21岁那年不幸发生一场严重的车祸,在撞上塔架后,致使当时的他脸部遭到10000伏特的电流给贯穿,不仅身上因此受了相当严重的伤,还导致他终身毁容,只能依靠脸部移植手术来承载他人的脸庞。

男子在经过一场车祸后终身毁容。(图/合成图/翻摄自Twitter)

根据《Daily Star》报导,一名曾经担任士兵的42岁男子米奇·亨特 (Mitch Hunter)在开车时不慎撞上塔架,导致他在21年时人生就出现了相当大的转变,不仅身上多处骨折,左腿及右手也因此需要进行大量的皮肤移植,脸部更是因遭到当下塔架10000伏特的电流给贯穿,造成他终身毁容。

对此,最终米奇靠著脸部的移植修容手术来进行面部移植,最终在花费14个小时的时间后,顺利将米奇的脸成功修复,使他往后便承载著一个既全新又陌生的脸孔,好让自己不再因先前毁掉的脸庞而引来各界异样的眼光。然而,消息曝光后,也引发许多人为之赞叹及欢喜。

January 20, 2022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SOD玩真的!长腿嫩妹创游泳最速纪录→下海拍片当女优…竟是为「东奥」
恐怖丈夫失控狂殴孕妇妻!她遭连环暴揍15拳…紧抱女娃无力喊:宝宝别怕
前晚喝太爽!醉女醒来狂吐 下秒竟从「4F摔落→倒挂窗外」…男友还在旁边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