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西非國家賴比瑞亞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踩踏事件,且至少有29人因此身亡!據瞭解,首都蒙羅維亞(Monrovia)郊區本在進行一場基督教祝禱活動,不料卻有一羣武裝份子闖入襲擊,導致大批民眾在過程中遭到踩踏身亡。

賴比瑞亞首都1場宗教活動因武裝份子闖入,大批人潮逃難導致29人遭踩踏而死。(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路透社》報導,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郊區紐克魯鎮(New Kru Town)在當地時間20日,徹夜舉辦一場「基督教禮拜聚會」,然而卻有一羣名為「佐葛斯」(Zogos)的街頭幫派,竟持著短刀闖入,試圖搶劫現場民眾。

1名參與這場活動的信眾莫里亞斯(Exodus Morias)指出,當時有一羣持各式武器的歹徒闖入行搶,迫使許多人不慎摔跤,甚至因此倒在地上,被其他逃亡民眾當場踐踏過去。

賴比瑞亞總統辦公室發表聲明,全國將為此事件哀悼3天。賴比瑞亞紅十字會、災害管理局也表態會投入救災、為受害者提供援助。新聞部副部長通波(Exodus Morias)則證實,已有29人罹難,並哀痛表示:「今天是國家最悲傷的一天!」 至於此事的真相與過程,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January 20, 2022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賽馬賭輸了超不爽!老婦慘遭賭博怪客推下月臺 路人嚇傻:火車就要來了…
搭電梯竟跌進電梯井!老翁爆頭慘死10hrs嘸人知…他見老爸淪冰屍崩潰
骨頭長好又被打斷!母急求助:快救他…破門見他「無意識軟倒」鄰居揭恐怖真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