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西非国家赖比瑞亚日前发生了一起骇人的踩踏事件,且至少有29人因此身亡!据了解,首都蒙罗维亚(Monrovia)郊区本在进行一场基督教祝祷活动,不料却有一群武装份子闯入袭击,导致大批民众在过程中遭到踩踏身亡。

赖比瑞亚首都1场宗教活动因武装份子闯入,大批人潮逃难导致29人遭踩踏而死。(图/翻摄自推特)

根据《路透社》报导,赖比瑞亚首都蒙罗维亚郊区纽克鲁镇(New Kru Town)在当地时间20日,彻夜举办一场「基督教礼拜聚会」,然而却有一群名为「佐葛斯」(Zogos)的街头帮派,竟持著短刀闯入,试图抢劫现场民众。

1名参与这场活动的信众莫里亚斯(Exodus Morias)指出,当时有一群持各式武器的歹徒闯入行抢,迫使许多人不慎摔跤,甚至因此倒在地上,被其他逃亡民众当场践踏过去。

赖比瑞亚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全国将为此事件哀悼3天。赖比瑞亚红十字会、灾害管理局也表态会投入救灾、为受害者提供援助。新闻部副部长通波(Exodus Morias)则证实,已有29人罹难,并哀痛表示:「今天是国家最悲伤的一天!」 至于此事的真相与过程,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January 20, 2022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赛马赌输了超不爽!老妇惨遭赌博怪客推下月台 路人吓傻:火车就要来了…
搭电梯竟跌进电梯井!老翁爆头惨死10hrs呒人知…他见老爸沦冰尸崩溃
骨头长好又被打断!母急求助:快救他…破门见他「无意识软倒」邻居揭恐怖真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