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大陸發生一起讓許多人感到痛心的事件,為一名父親為了找尋失蹤已久的兒子,於是從山東北漂到北京生活,不但兩星期內跑遍28處打零工,甚至還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對此,該名父親也透露,自己現在目前最想做的不是讓病情康復,而是希望兒子能夠知道爸爸確診了,趕快回家。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老爸確診了。(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大陸一名父親為了遠從山東跑到北京生活及工作,為的就是找到失蹤已久的兒子,不但於本月5日於抵達北京後,就先在朝陽區工作,接著當天下午4時再到遠洋工地,5時再前往順義區工地,更於10日凌晨時跑遍北京東城區、通州區、順義區。

未料,該名父親卻在14天內跑遍28地打零工的過程中,不幸染上了新冠肺炎,然而,他卻不以為然,反倒是希望透過微信的朋友圈發文提及此事,除了試圖讓自己的朋友將自己確診的消息傳播出去之外,同時也希望失蹤的兒子可以知道,爸爸確診了,趕快回來。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搭電梯竟跌進電梯井!老翁爆頭慘死10hrs嘸人知…他見老爸淪冰屍崩潰
瞎妹狂發嘲笑神明文!遭友無情舉報 竟直接進牢蹲還被判死…哭喊:我又沒說錯
前士兵駕車撞電塔!遭「1萬伏特電流貫全身→終身毀容」…嘆:我戴著面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