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大陆近日发生一起离谱且惊悚的事件,一名来自杭州的女子疑似喝了太多的酒,竟然在趴在窗边呕吐时,整个人似重心不稳而翻出窗外,呈现四脚朝天倒挂窗边的情形,使得邻居在见状后纷纷吓坏,同时也赶紧报案寻求协助来将女子顺利救出。

酒醉女吊挂窗外。(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外媒报导,大陆杭州的一名女子于本月(15)日晚间时,与男友相约在家喝酒,然而,该名女子疑因饮酒过量,进而导致她隔天早上起来反复出现想吐及头晕的情形,并且前往窗户边进行呕吐。未料,当该女子吐到一半时,竟突然整个人翻出窗外,呈现头下脚上的恐怖情形,整个人从4楼高的地方跌落到3楼的遮雨棚,而她的男友则是还在一旁呼呼大睡。

对此,周遭的邻居在见到这样惊悚的场景后,除了感到十分震惊及纷纷吓坏之外,也赶紧打电话报案寻求协助,好让该名女子可以脱身,所幸最终警消人员在获报后也立即派员前往现场,顺利将该名女子给救下。然而,女子吊挂窗边的画面也在网路上曝光,让不少网友看过之后都直呼实在是太离谱!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人夫猛滑Tinder钓嫩妹…搞大女网友肚子!老婆竟全知情:应该生下来
见不到爷爷最后一面!女医护「隔空跪拜」…忍泪喊:谢谢您生前对我的好
化身暴食怪…她怒嗑32贯寿司「腹胸剧痛+呼吸困难」 急诊救回竟呛:还会再去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