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且驚悚的事件,一名來自杭州的女子疑似喝了太多的酒,竟然在趴在窗邊嘔吐時,整個人似重心不穩而翻出窗外,呈現四腳朝天倒掛窗邊的情形,使得鄰居在見狀後紛紛嚇壞,同時也趕緊報案尋求協助來將女子順利救出。

酒醉女吊掛窗外。(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大陸杭州的一名女子於本月(15)日晚間時,與男友相約在家喝酒,然而,該名女子疑因飲酒過量,進而導致她隔天早上起來反覆出現想吐及頭暈的情形,並且前往窗戶邊進行嘔吐。未料,當該女子吐到一半時,竟突然整個人翻出窗外,呈現頭下腳上的恐怖情形,整個人從4樓高的地方跌落到3樓的遮雨棚,而她的男友則是還在一旁呼呼大睡。

對此,周遭的鄰居在見到這樣驚悚的場景後,除了感到十分震驚及紛紛嚇壞之外,也趕緊打電話報案尋求協助,好讓該名女子可以脫身,所幸最終警消人員在獲報後也立即派員前往現場,順利將該名女子給救下。然而,女子吊掛窗邊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讓不少網友看過之後都直呼實在是太離譜!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人夫猛滑Tinder釣嫩妹…搞大女網友肚子!老婆竟全知情:應該生下來
見不到爺爺最後一面!女醫護「隔空跪拜」…忍淚喊:謝謝您生前對我的好
化身暴食怪…她怒嗑32貫壽司「腹胸劇痛+呼吸困難」 急診救回竟嗆:還會再去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