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说《哈利波特》衍生,根据原作 J·K·罗琳和约翰·帝夫尼的原创故事改编、并由索恩编剧的舞台剧《哈利波特-被诅咒的孩子》,即将于今(2022)年夏季在日本进行公演,官方也于今(22)日发表将由藤原龙也、石丸干二、向井理三人轮流在不同场次饰演成为人父的「哈利波特」一角。
 
  • image
 
  《哈利波特-被诅咒的孩子》舞台剧描述小说最后一集之后 19 年,也就是哈利波特打败佛地魔的 19 年后的故事。哈利波特的第二个儿子:阿不思·赛佛勒斯·波特因为背著他从来不想要的家族名声包袱而担忧,而哈利波特则因为在他工作时不断出现的过去的回忆觉得烦恼。当父子俩人都发现「有时候,黑暗总是来自意外之处」时,过去与现在不祥地都融合在一起……。该舞台剧在 2016 年首度于英国伦敦公演。
 
  参与本作舞台剧日本公演演出的还有中别府葵与早雾圣奈(饰演妙丽)、江原正洋与竖山隼太(饰演荣恩)、松田慎也与宫尾俊太郎(饰演跩哥),有兴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网了解更多演员与公演资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