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說《哈利波特》衍生,根據原作 J·K·羅琳和約翰·帝夫尼的原創故事改編、並由索恩編劇的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即將於今(2022)年夏季在日本進行公演,官方也於今(22)日發表將由藤原龍也、石丸幹二、向井理三人輪流在不同場次飾演成為人父的「哈利波特」一角。
 
  • image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舞台劇描述小說最後一集之後 19 年,也就是哈利波特打敗佛地魔的 19 年後的故事。哈利波特的第二個兒子:阿不思·賽佛勒斯·波特因為背著他從來不想要的家族名聲包袱而擔憂,而哈利波特則因為在他工作時不斷出現的過去的回憶覺得煩惱。當父子倆人都發現「有時候,黑暗總是來自意外之處」時,過去與現在不祥地都融合在一起……。該舞台劇在 2016 年首度於英國倫敦公演。
 
  參與本作舞台劇日本公演演出的還有中別府葵與早霧聖奈(飾演妙麗)、江原正洋與竪山隼太(飾演榮恩)、松田慎也與宮尾俊太郎(飾演跩哥),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演員與公演資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