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1日讯 国王杯1/8决赛,巴萨2-3不敌毕尔巴鄂无缘卫冕。赛后,哈维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还有西甲和欧联要考虑。

对比赛的评价

毕尔巴鄂在强度上击败了我们,我们得去赢得对抗、二点争夺、策略······毕尔巴鄂非常优秀、有组织性,我认为他们踢了一场好球。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推进很困难,我们尝试了,但他们的防守展现了很高的强度,他们在对抗表现中非常出色,这是我见过最出色的毕尔巴鄂。

尽管我们从杯赛中出局,但我们战斗到了最后。球员们这几天都过得很艰难,但除了相信并继续努力工作我们没有其他选择,我们必须得从西超杯和今天比赛的失利中恢复过来,我们还有西甲和欧联杯要考虑,任何事都有两面性,你不会总是得到反面的结果,你必须做出改变。

球队目前缺少的东西

我们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实现我们的打法,他们在把球从一侧转移到另一侧时,我们缺少耐心。他们在比赛中压制住了我们,我们在与其竞争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让我们尝到了代价。这难以消化,但我们周末在维多利亚还有一场比赛。

退步

我不喜欢失败这个词,如果这就是失败,那就去学习它,让我们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们还有两场战争:欧联和西甲。我们战斗到了最后,我必须祝贺毕尔巴鄂,很多时候他们都是更好的一方,他们更有组织性,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关于点球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个点球,我不打算对此进行评论,我不会评价裁判的工作,因为我不会从中得到什么好处。

球员的伤情

佩德里的伤没有大碍,法蒂需要接受检查,知道受伤的程度,我们也会持续关注阿尔巴的情况。

关于登贝莱

我不认为现在的情况对他产生了什么影响,这是俱乐部的决定,现在我们都很团结,我们不会做单方面的决定。

谈阿尔巴

就像整个后防表现出来的一样,防守遭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阿尔巴不舒服,但他想坚持,他有很强的职业精神。他受苦了,我们也受苦了。

(zol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