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在电影《嗨!神兽》中饰演童星白润音的母亲,她坦言整部片最有挑战性的地方就是不能常常哭,「我常常一直哭的时候就会跑去找导演,结果没想到导演也在哭,有时候对白不确定要不要哭,但是我却不由自主流泪」。

更多新闻:莫莉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 感动想嫁直呼「我愿意」


白润音下戏后也拉著杨采妮一起吃饭一起玩。(图/甲上提供)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对4岁双胞胎儿子的杨采妮,日前遭遇疫情,首次体验所有人都在家中的生活,她坦言自己比较有感觉的是当新手妈妈这件事,会向先生求助,而对方竟说:「我觉得妳已经做的很棒了。」这也让杨采妮欣慰的直呼:「我其实就是慢慢找到平衡,我有时候常烦恼家中事情,我就会看著儿子仰头看著我,我就会杨采妮跟她说:『妈妈it’s okay!』没想到说完这句话,我就感觉自己真的没事了!」

更多新闻:杨子仪野外拍戏遭「黑道痛殴」 伤口喷血险酿组织炎


吕雪凤在《嗨!神兽》中扮演杨采妮婆婆。(图/甲上提供)

而杨采妮在片中与金马女配角得主吕雪凤有精彩的婆媳对手戏,而面对婆媳问题,杨采妮坦言自己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婆媳问题,「因为我跟我婆婆认识很久,所以彼此都很熟了」。至于片中吕雪凤都是用台语对戏是否会不习惯,杨采妮笑说,自己阿嬷住在三重,两人从小就很亲近,自己也都是用国语回应阿嬷的台语:「所以我在跟雪凤姊对戏的时候其实非常自然,在片中也是这样的感觉,但我真的是很希望能跟她用台语对话啦!」

更多新闻:「双金影后」陈淑芳回归台剧!导演见她乐喊:神主牌来了


杨采妮赞吕雪凤身上仿佛有哭泣按钮。(图/甲上提供)

以往每年过年都会回台湾的杨采妮,今年因为疫情突然再起,只好忍痛将机票取消,一家人会在新加坡过年,她说拍完《嗨!神兽》后爱上宜兰,之后有机会一定要带著家人到宜兰玩。而杨采妮透露日前有谈了不少电影角色但因疫情取消,现在是以家庭为主,不过自己还是很喜欢电影,未来会考虑继续参与电影制作,无论幕前或幕后都有可能。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