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在電影《嗨!神獸》中飾演童星白潤音的母親,她坦言整部片最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不能常常哭,「我常常一直哭的時候就會跑去找導演,結果沒想到導演也在哭,有時候對白不確定要不要哭,但是我卻不由自主流淚」。

更多新聞:莫莉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 感動想嫁直呼「我願意」


白潤音下戲後也拉著楊采妮一起吃飯一起玩。(圖/甲上提供)

在現實生活中有一對4歲雙胞胎兒子的楊采妮,日前遭遇疫情,首次體驗所有人都在家中的生活,她坦言自己比較有感覺的是當新手媽媽這件事,會向先生求助,而對方竟說:「我覺得妳已經做的很棒了。」這也讓楊采妮欣慰的直呼:「我其實就是慢慢找到平衡,我有時候常煩惱家中事情,我就會看著兒子仰頭看著我,我就會楊采妮跟她說:『媽媽it’s okay!』沒想到說完這句話,我就感覺自己真的沒事了!」

更多新聞:楊子儀野外拍戲遭「黑道痛毆」 傷口噴血險釀組織炎


呂雪鳳在《嗨!神獸》中扮演楊采妮婆婆。(圖/甲上提供)

而楊采妮在片中與金馬女配角得主呂雪鳳有精彩的婆媳對手戲,而面對婆媳問題,楊采妮坦言自己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婆媳問題,「因為我跟我婆婆認識很久,所以彼此都很熟了」。至於片中呂雪鳳都是用台語對戲是否會不習慣,楊采妮笑說,自己阿嬤住在三重,兩人從小就很親近,自己也都是用國語回應阿嬤的台語:「所以我在跟雪鳳姊對戲的時候其實非常自然,在片中也是這樣的感覺,但我真的是很希望能跟她用台語對話啦!」

更多新聞:「雙金影后」陳淑芳回歸台劇!導演見她樂喊:神主牌來了


楊采妮讚呂雪鳳身上彷彿有哭泣按鈕。(圖/甲上提供)

以往每年過年都會回台灣的楊采妮,今年因為疫情突然再起,只好忍痛將機票取消,一家人會在新加坡過年,她說拍完《嗨!神獸》後愛上宜蘭,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帶著家人到宜蘭玩。而楊采妮透露日前有談了不少電影角色但因疫情取消,現在是以家庭為主,不過自己還是很喜歡電影,未來會考慮繼續參與電影製作,無論幕前或幕後都有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