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過年,除了買年貨、添新衣,大掃除更是不能少!因此清潔用品銷量特別好,像是容易發黴藏汙垢的廁所,除黴劑還有電動清潔刷最熱銷,愛車族則是搶購高壓洗淨機,詢問度較去年增加3成。

強力水柱再怎麼頑強的污垢,都能被沖刷掉,這臺高壓洗淨機是愛車族,過年打掃必備產品,家裡有庭院的民眾,最近也搶著買,把握年前好天氣,從裡到外清潔一遍。

居家修繕賣場銷售課長陳人豪:「所謂那些清潔劑或是說拖把組,跟高壓清洗機,詢問度來說大概有成長2到3成。」

賣場平日下午就有不少人潮,選購清潔產品尤其電器類最受歡迎。

圖/TVBS
廁所地板髒汙,全靠這把電動清潔刷搞定,不用再拿著刷子,賣力刷到滿身大汗,只要搭配清潔劑,就能把廁所刷得亮晶晶,天花板被蜘蛛絲霸佔的角落也不放過,只要換個刷頭。

圖/TVBS
調整長度,就算一人在家,也能輕鬆大掃除。

營運長吳秋月:「清潔道具部分,它也運用USB,不用線,是特別受消費者喜愛,像我們臺灣是非常潮濕的氣候,家裡面有時候可能會有黴菌滋生,像這一款黑黴除黴(菌)凝膠,目前來講單月份就銷售500條。」

邊拖地邊用蒸氣消除細菌,只要拖過的地方通通清潔溜溜,蒸汽殺菌拖把在團購網一開賣,銷售量隨著過年腳步逼近,成績翻倍漲,一年一度居家大掃除,把髒污清掉象徵除舊佈新,迎接來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