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过年,除了买年货、添新衣,大扫除更是不能少!因此清洁用品销量特别好,像是容易发霉藏污垢的厕所,除霉剂还有电动清洁刷最热销,爱车族则是抢购高压洗净机,询问度较去年增加3成。

强力水柱再怎么顽强的污垢,都能被冲刷掉,这台高压洗净机是爱车族,过年打扫必备产品,家里有庭院的民众,最近也抢著买,把握年前好天气,从里到外清洁一遍。

居家修缮卖场销售课长陈人豪:「所谓那些清洁剂或是说拖把组,跟高压清洗机,询问度来说大概有成长2到3成。」

卖场平日下午就有不少人潮,选购清洁产品尤其电器类最受欢迎。

图/TVBS
厕所地板脏污,全靠这把电动清洁刷搞定,不用再拿著刷子,卖力刷到满身大汗,只要搭配清洁剂,就能把厕所刷得亮晶晶,天花板被蜘蛛丝霸占的角落也不放过,只要换个刷头。

图/TVBS
调整长度,就算一人在家,也能轻松大扫除。

营运长吴秋月:「清洁道具部分,它也运用USB,不用线,是特别受消费者喜爱,像我们台湾是非常潮湿的气候,家里面有时候可能会有霉菌滋生,像这一款黑霉除霉(菌)凝胶,目前来讲单月份就销售500条。」

边拖地边用蒸气消除细菌,只要拖过的地方通通清洁溜溜,蒸汽杀菌拖把在团购网一开卖,销售量随著过年脚步逼近,成绩翻倍涨,一年一度居家大扫除,把脏污清掉象征除旧布新,迎接来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