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吴君如、梁咏琪、郑中基合演的港片《阖家辣》,故事灵感启发自导演郑晋轩的亲身经历,他有感在疫情影响下,所有人的生活都出现巨大改变,道出一家人如何面对亲情、爱情,甚至工作上从未有过的成功滋味,故事就从一罐妈妈自制家传辣椒开始。

更多新闻:高调再现身!林瑞阳「搔首弄姿」带货 遭轰:没王法了?


吴君如。(图/翻摄自YouTube)

喜剧女王吴君如继《金鸡》系列电影后,睽违多年再次演出爆笑贺岁电影《阖家辣》,这回亲自担任监制的吴君如,找来好朋友梁咏琪、郑中基及香港人气男团「MIRROR」成员吕爵安,今(20)日公开的《阖家辣》海报中,可见到4位主角挤身在家居的浴室厕所中,搞笑场面正是来自监制吴君如之手,吴君如坦言:「这个浴室厕所也是电影其中一个场景,大家因疫情被困家中,在狭窄的浴室厕所空间下引发不少尴尬笑话,这也是香港寸金尺土环境下大家的共鸣。」除了满满笑点之外,也相当符合现今时事。

更多新闻:凹呜!李瑞镇关灯「诱女星滚床」 提罗PD秒变脸吐槽


香港人气男团「MIRROR」成员吕爵安。(图/翻摄自YouTube)

电影《阖家辣》讲述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每个人都只能在家工作,刚开始因为可以无拘无束地工作感到兴奋,可是渐渐地就发现在家工作,可能比上班更艰难。年轻男孩柏轩(吕爵安饰)在家工作期间,每天跟家人大眼瞪小眼,无意间发现母亲(梁咏琪饰)的手工辣椒酱大受朋友好评,决定说服父亲(郑中基饰)、大姑妈(吴君如饰)一起制作辣椒酱,再到社群平台上销售,企图借此转移注意力,维护家庭和谐气氛。没想到这个无心插柳柳橙汁的突发奇想,正好迎合消费者在家吃饭的需要,辣椒酱生意一鸣惊人,创造销售奇迹,更为这一家人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发展!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