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戲劇《女力報到》演員羣尹彥凱、方語昕、梁舒涵、鄭亞、鯰魚哥(林建予)、遊小白,近日上《11點熱吵店》「螢幕前總是光鮮亮麗...演員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分享拍戲3年裡所發生的趣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未曝光的花絮,一睹大家毫不留情的爆料。

更多新聞:郭書瑤突邀女星「同居過夜」 她驚喊:怪怪的

鯰魚哥受不了遊小白的壞習慣。(圖/TVBS)
《女力報到》拍攝長達3年,演員羣也培養出好感情,劇中飾演「光興」的遊小白遭同居室友鯰魚哥爆料私下不只怪、玻璃心,生活習慣還很Dirty,鯰魚哥嫌棄的說:「他不愛穿襪子!不穿襪子就算了,可是他穿的慢跑鞋都沒穿襪子,其實腳會流汗。」遊小白解釋說:「如果襪子很髒踩到地上,然後衣服跟褲子都是貼身體的,如果洗的話它們就會全部混在一起,所以我想說就把襪子分開,可是如果一次洗一雙很浪費水,所以我想說乾脆把它塞在鞋子裡,而且襪子穿在鞋子裡,根本沒有人看到,所以我想說那就不要洗好了。」

更多新聞:認愛?泱泱、盧廣仲約會照曝光 羞曝「他有魅力又貼心」

沈玉琳吐槽遊小白散發鹹魚味。(圖/TVBS)
Melody聽完解釋後,驚訝地說:「那這樣子就很臭啊!」遊小白自信滿滿的回應,「不會臭,沒有味道!我都沒有聞到!」鯰魚哥氣得在一旁大吼:「我就有聞到啊!」沈玉琳忍不住笑說:「怪不得人家背後叫你鹹魚,你就是散發鹹魚味啊!」

方語昕被指是「生活白癡」阻塞馬桶。(圖/TVBS)
方語昕在劇中飾演因血癌病逝的黃嫚莉,她與何寬亮(尹彥凱飾演)之間的恩愛感情常逼哭觀眾,沒想到尹彥凱卻無情爆料,「方語昕是生活白癡」,透露私下的方語昕曾因為肥皂造成馬桶阻塞,此話一出,讓沈玉琳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問:「妳都在馬桶上洗澡嗎?」逗得方語昕害羞不已。
 

方語昕指出自己每天都會在宿舍清洗貼身衣物,有次倒水時不小心把肥皂一起倒到馬桶裡沖走,但因為是快用完的小肥皂所以沒什麼大礙,她笑說:「然後我隔天又犯同樣的錯...因為是新的肥皂,所以整個卡住,我就想說完蛋了!」她接著無奈的說:「那時候他們每個人都會來我房間幫忙通馬桶,大喊:『方語昕,妳的馬桶什麼時候會好啊?』」她也透露因為那段時間房間廁所不能上大號,所以都要想辦法在收工前解決。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臺 42頻道、MOD TVBS精采臺311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