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独/不忍了!《女力》鲶鱼哥爆「他超Dirty」:散发咸鱼味

TVBS戏剧《女力报到》演员群尹彦凯、方语昕、梁舒涵、郑亚、鲶鱼哥(林建予)、游小白,近日上《11点热吵店》「萤幕前总是光鲜亮丽...演员私下不为人知的一面!?」分享拍戏3年里所发生的趣事;《TVBS新闻网》独家取得未曝光的花絮,一睹大家毫不留情的爆料。

更多新闻:郭书瑶突邀女星「同居过夜」 她惊喊:怪怪的


《女力报到》拍摄长达3年,演员群也培养出好感情,剧中饰演「光兴」的游小白遭同居室友鲶鱼哥爆料私下不只怪、玻璃心,生活习惯还很Dirty,鲶鱼哥嫌弃的说:「他不爱穿袜子!不穿袜子就算了,可是他穿的慢跑鞋都没穿袜子,其实脚会流汗。」游小白解释说:「如果袜子很脏踩到地上,然后衣服跟裤子都是贴身体的,如果洗的话它们就会全部混在一起,所以我想说就把袜子分开,可是如果一次洗一双很浪费水,所以我想说干脆把它塞在鞋子里,而且袜子穿在鞋子里,根本没有人看到,所以我想说那就不要洗好了。」

更多新闻:认爱?泱泱、卢广仲约会照曝光 羞曝「他有魅力又贴心」


Melody听完解释后,惊讶地说:「那这样子就很臭啊!」游小白自信满满的回应,「不会臭,没有味道!我都没有闻到!」鲶鱼哥气得在一旁大吼:「我就有闻到啊!」沈玉琳忍不住笑说:「怪不得人家背后叫你咸鱼,你就是散发咸鱼味啊!」


方语昕在剧中饰演因血癌病逝的黄嫚莉,她与何宽亮(尹彦凯饰演)之间的恩爱感情常逼哭观众,没想到尹彦凯却无情爆料,「方语昕是生活白痴」,透露私下的方语昕曾因为肥皂造成马桶阻塞,此话一出,让沈玉琳按捺不住好奇心的问:「妳都在马桶上洗澡吗?」逗得方语昕害羞不已。
 

方语昕指出自己每天都会在宿舍清洗贴身衣物,有次倒水时不小心把肥皂一起倒到马桶里冲走,但因为是快用完的小肥皂所以没什么大碍,她笑说:「然后我隔天又犯同样的错...因为是新的肥皂,所以整个卡住,我就想说完蛋了!」她接著无奈的说:「那时候他们每个人都会来我房间帮忙通马桶,大喊:『方语昕,妳的马桶什么时候会好啊?』」她也透露因为那段时间房间厕所不能上大号,所以都要想办法在收工前解决。

《11点热吵店》于TVBS欢乐台 42频道、MOD TVBS精采台311频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间11点播出,节目精彩可期,敬请期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