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近期推出了个人全新写真书《与你襄遇》,日前释出两款封面照片让粉丝暴动,有林襄裸身坐在地上,仅靠著毛巾遮掩重点部位,以及穿著透肤比基尼牵著马的照片。而林襄也本人独家提供了日前写真桌历中从未曝光的4张写真照,其中一张穿著灰色薄纱肩带滑落,3分之2的E奶呼之欲出,令人看的血脉贲张。

更多新闻:无预警宣布好消息!龙千玉「穿白纱现身」乐喊:美梦成真

林襄秀出惊人的好身材。(图/林襄提供)
林襄日前接受《TVBS下午茶星闻》访问时,谈到了恋爱史,林襄透露,自己的初吻是在国二,对象是认识很久后才在一起的初恋男友,两人是青梅竹马,当时相约放学在走廊进行「初吻仪式」,林襄形容当时有害羞、心跳加速的感觉。而当时两人爱到曾互许终生,但最后仍敌不或时间的考验。

更多新闻:正宫与小三住同一栋楼!王灿「楼梯间缠绵」险被抓包

林襄拥有超过99万人IG追踪人数(图/林襄提供)
而林襄印象最深刻的追求经验,就发生在前男友「反骨男孩」成员孙生身上,「他当时后第一次见面就跟我说:『妳一出场好像有Spotlight打在妳身上』,我这辈子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这种话」。但经历了刻骨铭心的恋爱后,最后终于明白梦与现实的距离,如今林襄期望的对象是聪明且能够带著她一起成长的人,她还开出了外型条件:「我觉得要轮廓深、看起来有很累的感觉、最好有黑眼圈,然后很颓废有艺术家气息的那种。」

更多新闻:风田挑战地狱美食「辣到窒息」 遭威廉狠呛:大废棒

林襄从网红转型到乐天桃猿啦啦队成员。(图/林襄提供)
林襄近期推出了个人写真集与写真桌历。(图/林襄提供)
从网红转型到乐天桃猿啦啦队成员,林襄透露其实非常不容易,在得知入选Rakuten Girls后其实并没有太多时间开心,因为之后的生活除了睡觉之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练舞,而她的努力也让人气迅速攀升,成为乐天桃猿啦啦队中最耀眼的新星。

更多新闻:山寨紫薇忘开美颜滤镜 网惊:以为容嬷嬷来了
 

林襄正在梦想了路上努力前进。(图/TVBS)

结束一整天的拍摄和访问后,跟林襄闲聊到个人未来计划,原本已露疲态的女孩眼神中立刻闪出了光芒,她说自己很喜欢画画,希望未来能将自己的作品与写真书做结合,然后自己的YouTube频道能成为最具指标性的穿搭平台。那位曾在球场边靠著惊人丰满晃晕众人的女孩,正朝著自己梦想中的自己努力前进。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