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近期推出了個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遇》,日前釋出兩款封面照片讓粉絲暴動,有林襄裸身坐在地上,僅靠著毛巾遮掩重點部位,以及穿著透膚比基尼牽著馬的照片。而林襄也本人獨家提供了日前寫真桌曆中從未曝光的4張寫真照,其中一張穿著灰色薄紗肩帶滑落,3分之2的E奶呼之欲出,令人看的血脈賁張。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布好消息!龍千玉「穿白紗現身」樂喊:美夢成真

林襄秀出驚人的好身材。(圖/林襄提供)
林襄日前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訪問時,談到了戀愛史,林襄透露,自己的初吻是在國二,對象是認識很久後才在一起的初戀男友,兩人是青梅竹馬,當時相約放學在走廊進行「初吻儀式」,林襄形容當時有害羞、心跳加速的感覺。而當時兩人愛到曾互許終生,但最後仍敵不或時間的考驗。

更多新聞:正宮與小三住同一棟樓!王燦「樓梯間纏綿」險被抓包

林襄擁有超過99萬人IG追蹤人數(圖/林襄提供)
而林襄印象最深刻的追求經驗,就發生在前男友「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身上,「他當時後第一次見面就跟我說:『妳一出場好像有Spotlight打在妳身上』,我這輩子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這種話」。但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戀愛後,最後終於明白夢與現實的距離,如今林襄期望的對象是聰明且能夠帶著她一起成長的人,她還開出了外型條件:「我覺得要輪廓深、看起來有很累的感覺、最好有黑眼圈,然後很頹廢有藝術家氣息的那種。」

更多新聞:風田挑戰地獄美食「辣到窒息」 遭威廉狠嗆:大廢棒

林襄從網紅轉型到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圖/林襄提供)
林襄近期推出了個人寫真集與寫真桌曆。(圖/林襄提供)
從網紅轉型到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透露其實非常不容易,在得知入選Rakuten Girls後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開心,因為之後的生活除了睡覺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練舞,而她的努力也讓人氣迅速攀升,成為樂天桃猿啦啦隊中最耀眼的新星。

更多新聞:山寨紫薇忘開美顏濾鏡 網驚:以為容嬤嬤來了
 

林襄正在夢想了路上努力前進。(圖/TVBS)

結束一整天的拍攝和訪問後,跟林襄閒聊到個人未來計畫,原本已露疲態的女孩眼神中立刻閃出了光芒,她說自己很喜歡畫畫,希望未來能將自己的作品與寫真書做結合,然後自己的YouTube頻道能成為最具指標性的穿搭平台。那位曾在球場邊靠著驚人豐滿晃暈眾人的女孩,正朝著自己夢想中的自己努力前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