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剧演员群,在YouTube上开直播与粉丝热情互动,涌入1万名观众在线收看,演员为了答谢影迷特别将片头曲编成舞,包括拥有肢体障碍的梁瀚名也为粉丝苦练,另外,酒令更喊话在线破1万3,要敲碗女主角周晓涵跳舞。

直播破1万收看!校园剧演员"练舞"回馈

练舞片段:「(享受大口)呼吸,Pose可爱,然后脚跟,吹吹气(就随风散去)。」

图/TVBS
看镜子努力练舞跟著旋律一起摇摆,他们是青春校园剧中的演员群为了答谢1万名粉丝,热情收看直播,特地将片头曲编成舞蹈,展现无敌青春活力。

演员酒令vs.孔令元:「有一次还满特别的是,我们去宜兰拍戏拍烤肉的时候,我们大家当时在逛夜市,结果在中途的时候10点一到,我们直接在夜市那个柜子上面坐下,大家每个人在看首播,开始在聊天(暂停一切社交,暂停一切吃美食),(就是回大家的讯息)。」

暂停一切活动就是为了要和粉丝互动,演员群们各个展现超强亲和力,其中他一出场,在线直播观看数立刻飙破1万人。

图/TVBS
演员梁瀚名:「其实很好玩,而且大家留言超快的,你要很认真地看,要不然一下就漏掉了,我留完言就是看完一个小时之后眼睛超酸。」

梁瀚名也透露,自己其实原本有开设教大家运动的频道,不过因为拍戏行程忙碌,频道也渐渐荒废,这回与大家一起留言玩直播重拾热情,也喊话女主角周晓涵可以一起跳舞。

演员酒令vs.梁瀚名:「(观看数破)1万3,那我可不可以敲碗我们伍老师来跳,(她超会跳舞的),对,超会跳舞的。」

看著镜头展现超萌笑容,每个顿点通通到位,演员群纷纷敲碗直播破1万3就找周晓涵和JR,齐聚一堂跳舞,要用热情回报粉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