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為24節氣中的大寒,距離過年只剩幾週的時間,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表示,今年大寒恰巧是八字地支中的「巳酉醜」三合金局組合,這意昧著大家在這段期間,財運部分會有不錯的表現,並列出運氣最旺的3生肖,不過他也提醒,這段時間屬易經中的兌卦,需謹言慎行,注重雙向溝通,財運才會滾滾來。

今日進入24節氣中的大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邱彥龍在旺好運網站說道,八字跟卦象皆顯示,大寒到農曆年這段期間,大家一年的努力都將被看見,外加貴人幫助,皆有升官發財之勢,其中任何遠距離像是往海外發展、異地拓展、跨國貿易、網路、航運、空運、物流或者大範圍的玄學、藝術、宗教、創意、環保、醫療等相關行業,都可以進行積極規劃,先把通路打通,讓新的一年順風順水,好運綿延。

更多新聞:越寒賺越多!4生肖躲被窩爽數錢 第一名邁向好野人

至於健康方面,邱彥龍透露,所有男性在1月10日至2月4日這段期間,不論是政府官員或一般民眾,都要注意身體健康或情緒問題,嚴重者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對於家中男性長輩或老公及男友,尾牙或過年期間要勸他們少喝酒,不要暴飲暴食,小心心血管疾病、癌症或血光意外,提早預防調整,就可逢凶化吉。

3生肖譖入大寒,財運爆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寒運勢最旺3生肖:

第3名:屬龍

這段期間建議多與朋友家人相處,會擁有開心與好運,眾人的目光都會停留在你身上,讓你很有面子,但也莫忘初心繼續努力,可得名氣與權力,尤其冬末初春之際將有大財將至,只是這段時間心裡若有過不去的坎,也不要太在意,時間會解決一切,轉念就好。

更多新聞:最後節氣大寒來了!6大禁忌勿觸犯 「這時間睡」最養生

第2名:屬兔

此期間雖然心裡仍有壓力,但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把話說好,這樣才容易財運爆棚,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但一旦輕忽說話的技巧,小心處處碰壁。

第1名:屬虎

屬虎的民眾,貴人運超強,這段時間自己是別人的貴人,別人也是你的貴人,只要肯行動都會成功,就怕空想而沒有作為,但切記不可以有壞念頭,一旦想害人就會被反噬,最後傷的還是自己,把好運放在工作上,會得到非凡的收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