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0)日將上演緊張綁架場面,楊子儀所飾演的「江人傑」欠下千萬債務,黑道阿龐追債不成,目標轉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林筳諭和于晴,將兩人綁架之後再脅迫楊子儀還錢,幸好楊子儀及時趕到、出手相救,不過卻慘遭黑道修理。

更多新聞:獨/張棋惠爆「2隱疾」纏身!鼻血狂流送急診  醫警告:恐釀失明

楊子儀在拍攝過程不甚受傷。(圖/三立提供)
楊子儀被在劇中被4、5人圍毆,拍攝過程中手掌不慎擦傷掛彩,工作人員發現後趕緊上前幫忙消毒、包紮,他提到:「有流血就代表是幫忙擋煞,沒流血反而比較不好。」林筳諭則大讚楊子儀非常敬業,楊子儀表示從沒聽過她說這樣的話,林筳諭笑說:「是因為有鏡頭在拍我才說的。」楊子儀隨即接著爆料:「她平常都是說『楊子儀你快一點好不好,我想回家煮飯了啦』」。

更多新聞:王少偉「頭頂雪乳」遭譏色魔!反爆張立東:生理反應很多

楊子儀在劇中被阿龐飾演的黑道老大痛毆。(圖/三立提供)
楊子儀解釋受傷的原因:「剛剛被龐哥的手下揍,我就用手去撐地板,下去瞬間就知道了,因為觸感不太一樣,等導演喊卡我一看就想說完了,一直在滴血。謝謝工作人員趕快幫我清理傷口,不然在野外受傷萬一有細菌,擔心染上蜂窩性組織炎。」為求遭毆畫面逼真,每個鏡頭都是拳拳到肉,楊子儀也敬業地說:「因為在鏡頭上看,不真的打到的話會很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