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系列电影百花齐放,像是改编自罗密欧与茱丽叶的百老汇电影《西城故事》,这回将由大导演史蒂芬史匹柏执导,登上大银幕,重新演绎50年代纽约的喷射帮,以及鲨鱼帮间的爱恨情仇;另外,电影《情圣西哈诺》则是聚焦在一段心碎的三角恋情,让影迷们能透过吸睛剧情和演员的歌声,享受视觉和听觉双重飨宴。

电影《西城故事》:「今晚今晚,世界充满了光亮。」

相互爱恋的青春少年少女,却身处「敌对帮派阵营」,他们将跨越种族主义的鸿沟,勇敢追寻真爱。

电影《西城故事》:「只要在我家,妳就得离他远远的,我长大了,伯纳多,我能为自己想。」

百老汇电影《西城故事》,改编自莎士比亚的经典悲剧《罗密欧与茱丽叶》,这回由高龄74岁的大导演史蒂芬史匹柏执导,这也是他首次拍摄「歌舞剧」挑战自我,描述50年代纽约的「喷射帮」以及「鲨鱼帮」,之间的爱恨情仇,并探讨种族歧视、青少年犯罪,以及文化代沟等社会问题,这部电影在今年金球奖中更夺下三项大奖,演员以曼妙歌声搭配引人入胜的剧情,抓住观众眼球的还有这部。

电影《情圣西哈诺》:「我愿付出一切,请人教我说,我未曾也不善于表达的言语。」

当文武双全的西哈诺,对自己的身材、长相感到自卑,不敢向好友罗珊告白之际,她却一见钟情爱上了别人,就此展开一段令人心碎的三角恋情。

电影《情圣西哈诺》:「我需要能让我奋不顾身,以诗词撼动天地的爱情。」

电影《情圣西哈诺》取材自法国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大鼻子情圣」,并由知名侏儒演员,彼得汀克莱杰重新演绎,从布景、服装到音乐都相当生动华丽,也让影迷们能享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飨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