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系列電影百花齊放,像是改編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百老匯電影《西城故事》,這回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登上大銀幕,重新演繹50年代紐約的噴射幫,以及鯊魚幫間的愛恨情仇;另外,電影《情聖西哈諾》則是聚焦在一段心碎的三角戀情,讓影迷們能透過吸睛劇情和演員的歌聲,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

電影《西城故事》:「今晚今晚,世界充滿了光亮。」

相互愛戀的青春少年少女,卻身處「敵對幫派陣營」,他們將跨越種族主義的鴻溝,勇敢追尋真愛。

電影《西城故事》:「只要在我家,妳就得離他遠遠的,我長大了,伯納多,我能為自己想。」

百老匯電影《西城故事》,改編自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回由高齡74歲的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這也是他首次拍攝「歌舞劇」挑戰自我,描述50年代紐約的「噴射幫」以及「鯊魚幫」,之間的愛恨情仇,並探討種族歧視、青少年犯罪,以及文化代溝等社會問題,這部電影在今年金球獎中更奪下三項大獎,演員以曼妙歌聲搭配引人入勝的劇情,抓住觀眾眼球的還有這部。

電影《情聖西哈諾》:「我願付出一切,請人教我說,我未曾也不善於表達的言語。」

當文武雙全的西哈諾,對自己的身材、長相感到自卑,不敢向好友羅珊告白之際,她卻一見鍾情愛上了別人,就此展開一段令人心碎的三角戀情。

電影《情聖西哈諾》:「我需要能讓我奮不顧身,以詩詞撼動天地的愛情。」

電影《情聖西哈諾》取材自法國家喻戶曉的,愛情故事「大鼻子情聖」,並由知名侏儒演員,彼得汀克萊傑重新演繹,從布景、服裝到音樂都相當生動華麗,也讓影迷們能享受,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饗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