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有效預測、加速企業決策,愈來愈多企業重視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發展,期能借助 AI 的技術能量,為商業提供解決方案。為了協助企業搶得市場先機,AWS 將於 2022 年 2 月 23 日下午 14:00-17:00 舉辦「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線上研討會,大方分享 AWS 的實務經驗與技術結晶,提供商業程序最佳化與擴展的靈感,激發企業創新。

在深入瞭解 AWS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 解決方案與技術實務經驗之後,對此主題感到躍躍欲試,想更深入瞭解如何運用亞馬遜雲服務,並且有實機操作的機會者,也能夠報名參加 3 月 4 日 14:00-16:30 於 AWS 辦公室線下舉行的 AI/ML 實作工作坊。實作工作坊將由亞馬遜雲科技資深的 AI/ML 專家實際演示,由淺入深的手把手教學,探索如何構建 AI/ML ,藉助雲端和人工智慧實現創新。

線上研討會與實作工作坊皆為免費參加,且講座過程中將進行有獎徵答,參加就有機會抽中 100 元美食外送平臺抵用券。

立即報名 AWS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線上研討會

迎戰 AI 時代!AWS 幫助企業加速創新之旅

AWS Marketplace 具備數百種演算法與模型,目前已有 89% 的雲端深度學習專案在 AWS 上執行,能幫助增進資料科學家的生產力高達 10 倍。因此,為了將 AWS 雲端演算的好處分享給更多企業,在本場 AWS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線上研討會中,將由 AWS 機器學習領域和 AIoT 物聯網專家帶來精彩主題演講;除了重點整理 2021 AWS re:Invent 年底最新發表的 AI / ML 功能之外,也將分享 AWS Professional Service 的機器學習應用導入實例。

立即報名 AWS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線上研討會

當日議程包括:

  • 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新功能發布
  • AWS AI 服務加速創新
  • ML Ops
  • AIoT 相關新服務+案例分享
  • SageMaker 線上零售案例分享
  • AWS ProServe 加速客戶機器學習應用導入實例

無論是開發人員、DevOps、工程師、IT 專業人員、技術決策者、架構師或任何想要了解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最新趨勢,以推動組織變革和加速創新的人,都能在這次的議程內容獲得新的見解,以解決商業問題並改善用戶體驗。

AWS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線上研討會報名須知

本場 AWS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線上研討會為 2 月 23 日線上舉辦,另有實體工作坊為 3 月 4 日於 AWS 辦公室線下舉行。若有意參加兩場工作坊,須分開報名。
若為首次參加線上研討會,官方網路研討會平臺 GoToWebinar 會自動偵測參加者的電腦配置,在加入時自動安裝。若是使用手機登入此活動,則需安裝 GoToWebinar 手機應用程式。

立即探索 AI/ML 的最佳實踐,瞭解其他組織如何憑藉 AWS 賦予的機器學習和 AI 服務,提高效率並做出更準確的預測,為企業加速創新之旅。

立即報名 AWS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線上研討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