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效预测、加速企业决策,愈来愈多企业重视人工智慧(AI)、机器学习(ML)发展,期能借助 AI 的技术能量,为商业提供解决方案。为了协助企业抢得市场先机,AWS 将于 2022 年 2 月 23 日下午 14:00-17:00 举办「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线上研讨会,大方分享 AWS 的实务经验与技术结晶,提供商业程序最佳化与扩展的灵感,激发企业创新。

在深入了解 AWS 人工智慧/机器学习 解决方案与技术实务经验之后,对此主题感到跃跃欲试,想更深入了解如何运用亚马逊云服务,并且有实机操作的机会者,也能够报名参加 3 月 4 日 14:00-16:30 于 AWS 办公室线下举行的 AI/ML 实作工作坊。实作工作坊将由亚马逊云科技资深的 AI/ML 专家实际演示,由浅入深的手把手教学,探索如何构建 AI/ML ,借助云端和人工智慧实现创新。

线上研讨会与实作工作坊皆为免费参加,且讲座过程中将进行有奖征答,参加就有机会抽中 100 元美食外送平台抵用券。

立即报名 AWS 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线上研讨会

迎战 AI 时代!AWS 帮助企业加速创新之旅

AWS Marketplace 具备数百种演算法与模型,目前已有 89% 的云端深度学习专案在 AWS 上执行,能帮助增进资料科学家的生产力高达 10 倍。因此,为了将 AWS 云端演算的好处分享给更多企业,在本场 AWS 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线上研讨会中,将由 AWS 机器学习领域和 AIoT 物联网专家带来精彩主题演讲;除了重点整理 2021 AWS re:Invent 年底最新发表的 AI / ML 功能之外,也将分享 AWS Professional Service 的机器学习应用导入实例。

立即报名 AWS 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线上研讨会

当日议程包括:

  • 人工智慧(AI)/机器学习(ML)新功能发布
  • AWS AI 服务加速创新
  • ML Ops
  • AIoT 相关新服务+案例分享
  • SageMaker 线上零售案例分享
  • AWS ProServe 加速客户机器学习应用导入实例

无论是开发人员、DevOps、工程师、IT 专业人员、技术决策者、架构师或任何想要了解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的最新趋势,以推动组织变革和加速创新的人,都能在这次的议程内容获得新的见解,以解决商业问题并改善用户体验。

AWS 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线上研讨会报名须知

本场 AWS 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线上研讨会为 2 月 23 日线上举办,另有实体工作坊为 3 月 4 日于 AWS 办公室线下举行。若有意参加两场工作坊,须分开报名。
若为首次参加线上研讨会,官方网路研讨会平台 GoToWebinar 会自动侦测参加者的电脑配置,在加入时自动安装。若是使用手机登入此活动,则需安装 GoToWebinar 手机应用程式。

立即探索 AI/ML 的最佳实践,了解其他组织如何凭借 AWS 赋予的机器学习和 AI 服务,提高效率并做出更准确的预测,为企业加速创新之旅。

立即报名 AWS 人工智慧/机器学习线上研讨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