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11月和大S宣佈離婚,最近接受大陸節目採訪,首度談到離婚的心聲,雖然聽到主持人的提問,一度尷尬變臉,不過汪小菲感性的說,希望給小孩良好的教育,能多陪陪他們就多陪一些。

圖/翻攝自微博治癒汪汪單身狗
主持人:「你有害怕,孩子有一天會問到這個事嗎。」

聽到主持人的提問,汪小菲把臉撇到另一旁沉默不語,故作鎮定的拿起茶杯,思考著該如何回應,主持人提問離婚的細節。

大S前夫汪小菲:「小孩挺小的現在還,還很小還不知道,(他將來問到你),(你打算怎麼回答他),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您。」

汪小菲乾笑帶過,雖然是以餐飲品牌老闆身分,接受大陸節目專訪,不過去年11月和大S宣佈離婚,最近又謠傳婚內出軌,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汪小菲首度鬆口透露,和大S婚變的心聲。

主持人vs.汪小菲:「疫情對兩個人的考驗,也很大是吧,改變了很多,以往的生活方式,我從來沒有想在小孩面前,樹立一個什麼形象,能多陪陪就多陪陪他,讓他獲得到一些更好的教育,讓他更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

汪小菲和大S育有一兒一女,離婚前大S曾透露,她對兩個孩子都相當呵護一視同仁,不過汪小菲特別寵溺女兒,對兒子反而更嚴厲望子成龍。

大S前夫汪小菲:「我們的孩子並沒有給他框住,說你就必須得在那兒在這或者到那去,都是非常尊重孩子的意願,比如想在北京生活咱們就在北京安排好,其實財富或是某些成功領域上面,對下一代我感覺是一把雙刃劍,所以我倒覺得我不想給我孩子太多的壓力。」

因為疫情汪小菲和孩子分隔兩地,但言語中透露,尊重孩子的意願,給他們發展空間,營造開明的好爸爸形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