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蔡凡熙、郭書瑤、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飾演郭書瑤閨密的莫莉,19日晚間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只見銀幕上無預警播出求婚影片,新郎在臺上單膝下跪向女方告白,並送上鑽石項鍊,讓新娘驚喜連連,影廳內洋溢著幸福氛圍,讓莫莉事後直呼:「即使不是自己的朋友,見證這一切也被感動到,連我都忍不住想大聲說:『我願意』!」

更多新聞:郭書瑤突邀女星「同居過夜」 她驚喊:怪怪的
 

19日在南投戲院求婚的男主角(左)看到《再說一次我願意》預告後,決定在電影院給老婆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圖/皮諾丘電影片提供)

全場滿場除了一般觀眾,還有新郎用心安排的親友團,戲院表示,這對男女主角雖已經登記結婚,但因疫情下始終欠老婆一場盛重的求婚,盼「再一次」對老婆表達愛意外,也趁著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熱映,與片中男主角蔡凡熙鼓起勇氣不斷與郭書瑤求婚的決心催化,決定在影廳內舉行求婚儀式,並在南投戲院的大力協助下,男主角在臺上感性表白:「如果能再一次,希望妳能說我願意!」女主角感動落淚、點頭答應,甜蜜模樣羨煞全場觀眾。

更多新聞:月花2萬5!賀一航兒「入不敷出」 身兼3職拚出六位數

 

「國民閨密」莫莉(前排中間)助攻影迷的求婚告白活動。(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劇情描述女主角小彩(郭書瑤 飾)遇到了大男孩般的路克(蔡凡熙 飾),蔡凡熙絞盡腦汁想出各式浪漫伎倆表達愛意,瑤瑤迅速被他的認真打動,用相同心意回應對方情感,《再說一次我願意》全臺熱映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