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蔡凡熙、郭书瑶、莫莉合演的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在片中饰演郭书瑶闺密的莫莉,19日晚间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只见银幕上无预警播出求婚影片,新郎在台上单膝下跪向女方告白,并送上钻石项链,让新娘惊喜连连,影厅内洋溢著幸福氛围,让莫莉事后直呼:「即使不是自己的朋友,见证这一切也被感动到,连我都忍不住想大声说:『我愿意』!」

更多新闻:郭书瑶突邀女星「同居过夜」 她惊喊:怪怪的
 

19日在南投戏院求婚的男主角(左)看到《再说一次我愿意》预告后,决定在电影院给老婆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图/皮诺丘电影片提供)

全场满场除了一般观众,还有新郎用心安排的亲友团,戏院表示,这对男女主角虽已经登记结婚,但因疫情下始终欠老婆一场盛重的求婚,盼「再一次」对老婆表达爱意外,也趁著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热映,与片中男主角蔡凡熙鼓起勇气不断与郭书瑶求婚的决心催化,决定在影厅内举行求婚仪式,并在南投戏院的大力协助下,男主角在台上感性表白:「如果能再一次,希望妳能说我愿意!」女主角感动落泪、点头答应,甜蜜模样羡煞全场观众。

更多新闻:月花2万5!贺一航儿「入不敷出」 身兼3职拚出六位数

 

「国民闺密」莫莉(前排中间)助攻影迷的求婚告白活动。(图/皮诺丘电影提供)

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剧情描述女主角小彩(郭书瑶 饰)遇到了大男孩般的路克(蔡凡熙 饰),蔡凡熙绞尽脑汁想出各式浪漫伎俩表达爱意,瑶瑶迅速被他的认真打动,用相同心意回应对方情感,《再说一次我愿意》全台热映中。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