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黄梦曲」的大陆直播主因长相神似林心如而闻名,她也经常穿起古装,神还原当年林心如在《还珠格格》中的角色「夏紫薇」,确实让不少网友以为是本尊。不过最近她在直播时疑似忘了开滤镜,真面目让网友惊呼「以为是容嬷嬷来了」。

更多新闻:疫情严重影响生计!李炳辉亲吐「困顿现况」:人生短暂
 

少了滤镜的夏紫微吓坏不少网友。(图/翻摄自夏紫微抖音)

黄梦曲过去以「小林心如」为名闯荡直播界,因为模仿「夏紫薇」极为神似而在抖音暴红,还吸引大陆首富之子王思聪打赏8万元人民币(约35万元新台币)。但后来小林心如因为遭质疑有侵权和过度消费林心如的嫌疑,便急忙改名为和夏紫薇同音的「夏紫微」,没想到直播观看人数瞬间暴跌,让她难过不已。

更多新闻:新冠肺炎痊愈 22岁女星惊曝后遗症「差点回不来」

 

夏紫微开直播曾引来王思聪打赏。(图/翻摄自夏紫微抖音、王思聪微博)

不过,日前夏紫微开直播卖货时似乎忘记开滤镜,原本的V字脸整快要变成本垒板,厚重的鼻影和眼线也让她苍老不少,让收看的网友直呼「这根本是『吓紫薇』吧!」、「以为是容嬷嬷来了」。但面对吐槽,夏紫微倒是不以为意,只解释是化妆师把她画丑了,不过网友对她的说词并不买单,直播的买气并不理想。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