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黃夢曲」的大陸直播主因長相神似林心如而聞名,她也經常穿起古裝,神還原當年林心如在《還珠格格》中的角色「夏紫薇」,確實讓不少網友以為是本尊。不過最近她在直播時疑似忘了開濾鏡,真面目讓網友驚呼「以為是容嬷嬷來了」。

更多新聞:疫情嚴重影響生計!李炳輝親吐「困頓現況」:人生短暫
 

少了濾鏡的夏紫微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夏紫微抖音)

黃夢曲過去以「小林心如」為名闖蕩直播界,因為模仿「夏紫薇」極為神似而在抖音暴紅,還吸引大陸首富之子王思聰打賞8萬元人民幣(約35萬元新台幣)。但後來小林心如因為遭質疑有侵權和過度消費林心如的嫌疑,便急忙改名為和夏紫薇同音的「夏紫微」,沒想到直播觀看人數瞬間暴跌,讓她難過不已。

更多新聞:新冠肺炎痊癒 22歲女星驚曝後遺症「差點回不來」

 

夏紫微開直播曾引來王思聰打賞。(圖/翻攝自夏紫微抖音、王思聰微博)

不過,日前夏紫微開直播賣貨時似乎忘記開濾鏡,原本的V字臉整快要變成本壘板,厚重的鼻影和眼線也讓她蒼老不少,讓收看的網友直呼「這根本是『嚇紫薇』吧!」、「以為是容嬷嬷來了」。但面對吐槽,夏紫微倒是不以為意,只解釋是化妝師把她畫醜了,不過網友對她的說詞並不買單,直播的買氣並不理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