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靠著電影《下半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範少勳,19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回憶起退伍後曾經長達3年失業接不到工作,最後只好先去當保全,他直呼:「那時候1個月收入有1萬就不錯了。」

更多新聞:為專輯下海?持修驚曝「做這事」把他摸透看光:真香


範少勳受訪。(圖/社團法人臺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提供)

範少勳坦言,自己每次在一部作品殺青後都會有即將「失業」的焦慮感,也因此他新年的新希望就是可以早日買房子給家人住,但深覺目前收入還不穩定,故現階段並沒有成家的打算。不過非常愛小孩的範少勳,平日沒事就會幫忙姊姊照顧剛出生的孩子:「我還特別去買了孩童汽車安全座椅,每次只要姊夫沒空,我就會自告奮勇帶小朋友出去玩。」

更多新聞:《還珠》張鐵林揮毫「一字特價7400」 國籍慘被掀出


範少勳出席公益活動時,回憶起自己當初失業的過往。(圖/社團法人臺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提供)

範少勳近期正在準備下部影集,為了配合劇中角色,他刻意喝酒讓身體狀況看起來較差,體重也降到65公斤。而近期在趕拍的戲預計4月底殺青,談到過年計畫,他笑說今年過年他只有3天的休假時間,預計帶媽媽去農禪寺參加敲鐘儀式,剩下時間休息,因為馬上就要進劇組拍攝,年中過後還有《魔法阿媽》的舞臺劇要演出,行程滿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