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靠著电影《下半场》拿下金马奖最佳新人的范少勋,19日出席公益活动时,回忆起退伍后曾经长达3年失业接不到工作,最后只好先去当保全,他直呼:「那时候1个月收入有1万就不错了。」

更多新闻:为专辑下海?持修惊曝「做这事」把他摸透看光:真香


范少勋受访。(图/社团法人台湾少年权益与福利促进联盟提供)

范少勋坦言,自己每次在一部作品杀青后都会有即将「失业」的焦虑感,也因此他新年的新希望就是可以早日买房子给家人住,但深觉目前收入还不稳定,故现阶段并没有成家的打算。不过非常爱小孩的范少勋,平日没事就会帮忙姊姊照顾刚出生的孩子:「我还特别去买了孩童汽车安全座椅,每次只要姊夫没空,我就会自告奋勇带小朋友出去玩。」

更多新闻:《还珠》张铁林挥毫「一字特价7400」 国籍惨被掀出


范少勋出席公益活动时,回忆起自己当初失业的过往。(图/社团法人台湾少年权益与福利促进联盟提供)

范少勋近期正在准备下部影集,为了配合剧中角色,他刻意喝酒让身体状况看起来较差,体重也降到65公斤。而近期在赶拍的戏预计4月底杀青,谈到过年计划,他笑说今年过年他只有3天的休假时间,预计带妈妈去农禅寺参加敲钟仪式,剩下时间休息,因为马上就要进剧组拍摄,年中过后还有《魔法阿妈》的舞台剧要演出,行程满档。

《TVBS》提醒您:
◎饮酒勿开车!饮酒过量,有害健康,请勿酒驾
◎未满18岁者禁止饮酒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