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郭書瑤所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邀請到閨密茵聲(鄭茵聲)一同到到彰化田中邊跑邊旅行,兩人除了體驗獨特的「黑泥田」,也在鏡頭前首度分享兩人成為好朋友的關鍵,茵聲也爆料在兩人還不熟時,郭書瑤就邀請她到家裡「同居」。

更多新聞:魅力不減!胡瓜自豪電視人30年 遇粉絲力挺曝感性心情

郭書瑤、茵聲在黑泥田裡拔河PK。(圖/衛視中文臺提供)
茵聲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跟郭書瑤是因為拍戲開始認識,當時對她第一個印象就是怎麼會有跟自己一樣矮的女藝人,第二印象纔是覺得她有點跩跩的。某次兩人都是發早上5點多梳化,郭書瑤就邀茵聲前一天去她家住,這樣一早就有車一起接送,當下讓茵聲覺得郭書瑤「人也太好了吧」,直到踏入她家茵聲才覺得怪怪的,因為當時兩人其實還沒有很熟。聽到茵聲這麼說,郭書瑤笑回:「當時真的沒有想太多,覺得跟茵聲有個伴一起去劇組也不錯!」隨著拍戲後來越來越上軌道,彼此才真正放鬆聊天活絡起來,友情開始增溫。

更多新聞:反差!許藍方「私下真實面」曝光 她傻眼嗆:哩洗咧

郭書瑤、茵聲體驗製作稻草人。(圖/衛視中文臺提供)
為了給新開節目的郭書瑤小驚喜,茵聲特別獻唱友情自創曲,雖然只有短短四句,卻是邊唱邊哭、幾度哽咽,纔好不容易唱完。郭書瑤感到哭笑不得的同時,也感受到茵聲對她的支持,茵聲透露其實很心疼郭書瑤小小一個女生要扛那麼多壓力,郭書瑤也說知道茵聲過往的故事後也很心疼她,「不要看她看起來開開心心的,其實經歷過很多。」相知相惜的兩人,說著對彼此的心疼都忍不住哭了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