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郭书瑶所主持的外景旅游实境节目《旅跑应援团》,本周邀请到闺密茵声(郑茵声)一同到到彰化田中边跑边旅行,两人除了体验独特的「黑泥田」,也在镜头前首度分享两人成为好朋友的关键,茵声也爆料在两人还不熟时,郭书瑶就邀请她到家里「同居」。

更多新闻:魅力不减!胡瓜自豪电视人30年 遇粉丝力挺曝感性心情

郭书瑶、茵声在黑泥田里拔河PK。(图/卫视中文台提供)
茵声在节目中透露自己跟郭书瑶是因为拍戏开始认识,当时对她第一个印象就是怎么会有跟自己一样矮的女艺人,第二印象才是觉得她有点跩跩的。某次两人都是发早上5点多梳化,郭书瑶就邀茵声前一天去她家住,这样一早就有车一起接送,当下让茵声觉得郭书瑶「人也太好了吧」,直到踏入她家茵声才觉得怪怪的,因为当时两人其实还没有很熟。听到茵声这么说,郭书瑶笑回:「当时真的没有想太多,觉得跟茵声有个伴一起去剧组也不错!」随著拍戏后来越来越上轨道,彼此才真正放松聊天活络起来,友情开始增温。

更多新闻:反差!许蓝方「私下真实面」曝光 她傻眼呛:哩洗咧

郭书瑶、茵声体验制作稻草人。(图/卫视中文台提供)
为了给新开节目的郭书瑶小惊喜,茵声特别献唱友情自创曲,虽然只有短短四句,却是边唱边哭、几度哽咽,才好不容易唱完。郭书瑶感到哭笑不得的同时,也感受到茵声对她的支持,茵声透露其实很心疼郭书瑶小小一个女生要扛那么多压力,郭书瑶也说知道茵声过往的故事后也很心疼她,「不要看她看起来开开心心的,其实经历过很多。」相知相惜的两人,说著对彼此的心疼都忍不住哭了出来。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