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台中日式无菜单料理,来自日本渔货,只有预约才吃的到!周年庆$1280套餐直接升级$1680套餐,不限午晚餐只到01/29唷!! – 小凉的美食小天地

䲠沐 割烹·酒是许多喜爱日式料理的饕客必访的美食之一,以接待预约客为主,所以来到䲠沐能感受到主厨与顾客间就像老朋友般的闲谈、每个人都是尽情的享受无菜单料理所打造出的视觉、味觉双飨宴!䲠沐 割烹·酒位在南屯区大昌街上,近期因满营业周年特回馈老饕,只要预约$1280无菜单料理直接升等$1680套餐,而且不限平日假日午餐或晚餐唷!!! 这等好康即日起~111/01/29日止唷!! 预约方式可:电话、脸书私讯、官方LINE「@693eqxyi」或IG私讯唷!!

当月寿星优惠:记得订位时告知,再到店消费时出示相关证件,即赠送”特制鲑鱼蛋糕”乙份
农历新春照常营业时间:初二~初六午、晚营业期间只提供$1280、$1680无菜单料理。
google五星评论:只要到店消费并出示五星评论画面,即赠送鲑鱼蒸饭乙份。

店内有著挑高的舒适用餐环境,以吧台区以及一般餐桌区为主,大约可容纳20人,所以一定要先订位,也因店家每日以预约人数来准备食材,如果临时到访也可能想吃的鱼货没有啰! 毕竟䲠沐 割烹·酒都是以新鲜当日鱼货为主,来呈现最美味的料理给顾客。

店内无菜单料理以$880、$1280、$1680为主,如有特定想吃更奢华的食材亦可在电话预订时告知,店家也会报价给你。

䲠沐 割烹·酒以提供日式无菜料理为主,有些客人吃日式料理都会小酌下,这边也有提供不少日式酒、啤酒或是饮料,有需要的可以洽店员唷!
(未满18岁请勿饮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客人一入座就会提供热茶以及招待一份小菜,当日是蒜香豆芽很爽脆好吃呢

前菜:香鱼甘露煮鲑鱼卵山药细面炙烧海苔干贝

炙烧海苔干贝是道很具创意的吃法,将海苔与炙烧过的北海道生食级大干贝一起包裹著吃,感受海苔的鲜与干贝的嫩Q口感,咀嚼间还可以加上一旁的谷物脆片一起吃,顿时让嘴巴内的口感变得相当丰富呢

香鱼甘露煮,将香鱼鲜烤后卤,并加以特制的配方酱料比例加上长时间卤制,让香鱼的肉质完全入味与软化,就连骨头都可以吃,而且咸甜的卤香风味加上香鱼的细致美味,真的好想让人想要喊再来一块XD

鲑鱼卵山药细面,不得不说主厨刀工好,将山药切成细面状,并放上店家自己腌渍的鲑鱼卵以及淋上酱汁。山药滑顺入嘴搭上鲑鱼卵的咸香好滋味,底部的酱汁将味道提升,吃起来很有层次风味的前菜我们很喜欢。

䲠沐 割烹·酒,店内是以日本无菜单料理,所以每日供应的渔货会有所不同唷!!小凉这天的生鱼片是鲑鱼、日本䲠鱼、牡丹虾、 纹甲花枝、鲔鱼、日本白𫠐(接近肚子部位) ,建议以颜色最淡的开始吃唷!!小凉的建议是纹甲花枝、日本白𫠐、日本䲠鱼、日本牡丹虾、日本鲑鱼以及鲔鱼。

日本䲠鱼(无沾酱),入嘴柔嫩充满脂香却又不似黑鲔般浓烈,加上咀嚼后肥美的油脂在嘴中散开,清香回甘,让人回味无穷啊!!后方的鲑鱼油脂丰厚,油花在舌尖上融化开来,滋味比较清爽也不油腻。

日本白𫠐沾上些许酱油再吃,入口爽脆带肥美又甘甜,其实吃上一片根本不过瘾XD

纹甲花枝切粗段卷起来,上面以鲑鱼卵点缀,轻轻夹起一口入嘴,感受到花枝的Q与鲑鱼软带来的海味,咀嚼间让纹甲花枝的甜味更是明显。右侧的鲔鱼入口那香滑清甜的鱼肉厚实,舌尖每一处都能充分感受到柔软的肉质呢~

日本牡丹虾有著弹牙的口感和鲜甜的滋味,每一次吃到都还是让人很惊艳! 食材的鲜,让我几乎吃这盘生鱼片没沾上什么酱呢~

蒸物:麻油蒜蒸海大虾,严选大只海大虾与时蔬融合入麻油汤底内,这可是很少在日本料理内看见的融合中式调味的料理呢

这道蒸物的汤头是麻油+高汤+蒜与海大虾、时蔬一起下去蒸熟,汤喝起来带点麻油的香气不厚重,汤头有著虾与时蔬的甜味,是可以喝光光的汤底唷!!

海大虾肉质肥美又Q弹,吃虾的时候建议再沾一些麻油汤底一起吃更赞哦!

烧物:盐烤午鱼(搭配:蜂蜜芥末酱、火龙果醋冻)

以新鲜海钓的午鱼来烤,再加上葱丝的点缀亦可搭著鱼肉一起吃唷!!

午鱼肉质细致带嫰口,搭上蜂蜜芥末酱更有不同的风味。如果鱼肉吃多不妨来点火龙果醋冻解腻唷!!

烧物:日本䲠鱼(搭配:蜂蜜芥末酱、火龙果醋冻)

日本䲠鱼在烤过后有著独特的香气,吃起来有一种细腻、柔软的口感,加上油脂散发清香味儿很具独特,再搭上些许火龙果醋冻挺清爽。

强肴:香煎翼板牛

香煎翼板牛搭配上小番茄、香煎栉瓜、卤杏鲍菇以及蒜片,一上桌就能闻到诱人的牛肉香气呢

香煎翼板牛吃起来有浓厚的肉感与酱香,加上瘦肉中带有微微油脂吃起来的口感不柴不腻搭上香脆的蒜片更是美味不已,吃了肉也要来点时蔬栉瓜、杏鲍菇搭配更是丰富的这道强肴。

食事:炙烧比目鱼鳍边肉炙烧星鳗

䲠沐家的招牌握寿司也是小凉最爱的口味,一上桌就让人雀跃不已啊!!

炙烧比目鱼鳍边肉握寿司上可是刷上䲠沐特制车干酱,不用在沾上酱油就可以直接入嘴吃了唷!小凉超爱比目鱼鳍边肉带著丰富油脂,加上炙烧后油脂转为鲜甜味来搭配米饭,吃来腴滑鲜甜入口即化,嘴里更是萦绕著满满的海味,加上特制的车干酱也产生不腻口的层次感,令人赞不绝口!!

炙烧星鳗握寿司,建议这时候别去管气质的问题,一定要大口入嘴,才能感受到鱼肉的软嫩在炙烧后,油脂特别香,加上星鳗肉质细致,还有那微微的勾舌甜味与米饭间的融合之味~

汤品丝瓜淡菜汤

来自马祖的淡菜比起台湾餐厅经常使用的淡菜个头较大,吃起来也较为满足!

马祖淡菜吃起来肉厚实又Q弹,再搭上当季时蔬丝瓜,也让汤头喝起来较为清爽。

最后是甜点覆盆子奶酪,奶香滑顺口感加上手工熬煮覆盆子果酱,每一口都有著酸甜又淡雅的好滋味!

餐厅隔壁就有两个大型收费停车场,就算家人、朋友聚餐停车通通没问题呢,䲠沐 割烹·酒店内采预约制,想吃!记得先打电话唷~~

䲠沐 割烹·酒
电话:04-23205033
地址:台中市南屯区大昌街431号
营业时间:11:30~14:00、17:30~21:00 (周一公休)
脸书粉丝页:䲠沐 割烹·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