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神明给过!胸器妹「辣扮三太子」 晒白皙雪乳封最正乩身

拥有G罩杯傲人上围的网红郭鬼鬼,2019年因为穿著比基尼洗车一夕爆红,甚至受邀到多个节目录影,被封为「雪乳战神」,平时经常透过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也不吝啬展现自己的饱满胸器。近日她化身成「三太子」,只穿著红色细肩带洋装,性感美胸藏不住,娇喊开放来问事。


更多新闻:胡宇威抱美人归!发文时间藏「真爱密码」巧妙放闪陈庭妮

本身就热衷于Cosplay的郭鬼鬼,近日打扮成「三太子」的哪吒,自称「阿鬼师」开放网友「来问事」,照片中她穿著红色细肩带洋装,衣服上的绣花很有传统民俗氛围,头上再戴著冲天双须冠,左手举著红樱枪,右手紧握乾坤圈,非常有架式,不过更吸睛的莫过于她胸前一片雪白肌肤及超深事业线,火辣身材一览无遗。


更多新闻:「雪乳战神」炸出青筋G球!扮跳跳虎催补选:谁比我中二

对此郭鬼鬼娇喊「心情好心情坏,都可以来问事」,引起粉丝暴动,大家纷纷留言「有考虑过后面关公的心情吗?」、「这尊是问姻缘的吗」、「这样水水的太子还是第一次看到,真不愧是鬼鬼的鬼脑袋啊」、「好辣的三太子」、「看到鬼鬼心情就好了,怎问」。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