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三金的男星盧廣仲與國民老婆「泱泱」,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回到故鄉臺南,走訪臺南人激推的約會祕境,兩人在約會過程中不斷稱讚對方,讓現場一直冒出粉紅泡泡、曖昧度爆表。

更多新聞:魅力不減!胡瓜自豪電視人30年 遇粉絲力挺曝感性心情

盧廣仲帶泱泱逛米街。(圖/迪克斯娛樂提供)
兩人首站就前往臺南著名的文創園區遊玩,盧廣仲一開始展現「超強男友力」,不管是拍照還是討女生歡心都樣樣在行,逗得泱泱不斷在誇獎他,「不只會演、會唱、也很會攝」,甚至認為他是非常完美的男友類型。而泱泱會有這樣的感受,主要是因為在她的印象中,大部份的情侶經常因為拍照的這件事爭吵不休,但盧廣仲完全沒有這些問題,這次的臺南之旅,也讓泱泱對盧廣仲刮目相看。

更多新聞:羞!禾浩辰一言不合就獻身 對蔡凡熙「使壞」喊:舒爽

兩人體驗製作情侶衣。(圖/迪克斯娛樂提供)
巨蟹座的盧廣仲坦言自己在30歲之前待在舒適圈,這次在泱泱的鼓勵下,「自我突破」的體驗了從7樓一躍而下的高空彈跳,還體驗了放天燈,因為這趟旅程而有了許多的「初體驗」。兩人也在節目中首度體驗透明攀巖,雖然過程中盧廣仲一度緊張到手汗狂流,但為了顧及男人面子,他故作鎮定表示:「完全信任泱泱,跟對人了!」結束攀巖後,泱泱也害羞的說:「很奇妙,很像安全之吻,有點害羞」,曖昧的氣氛也讓兩人之間更進一步。

更多新聞:反差!許藍方「私下真實面」曝光 她傻眼嗆:哩洗咧

泱泱跟盧廣仲的驚喜浪漫晚餐。(圖/迪克斯娛樂提供)
在用餐時,盧廣仲主動拿餐具的舉動,更是讓泱泱直呼:「盧廣仲是一位知識淵博、有魅力的男人,也很貼心。」盧廣仲則表示未來有機會的話,會想常約泱泱喫飯:「因為我們都是喫貨、不挑食,還能夠互補。」為兩人的後續發展留下許多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