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三金的男星卢广仲与国民老婆「泱泱」,在恋爱实境节目《我们练爱吧》回到故乡台南,走访台南人激推的约会秘境,两人在约会过程中不断称赞对方,让现场一直冒出粉红泡泡、暧昧度爆表。

更多新闻:魅力不减!胡瓜自豪电视人30年 遇粉丝力挺曝感性心情

卢广仲带泱泱逛米街。(图/迪克斯娱乐提供)
两人首站就前往台南著名的文创园区游玩,卢广仲一开始展现「超强男友力」,不管是拍照还是讨女生欢心都样样在行,逗得泱泱不断在夸奖他,「不只会演、会唱、也很会摄」,甚至认为他是非常完美的男友类型。而泱泱会有这样的感受,主要是因为在她的印象中,大部份的情侣经常因为拍照的这件事争吵不休,但卢广仲完全没有这些问题,这次的台南之旅,也让泱泱对卢广仲刮目相看。

更多新闻:羞!禾浩辰一言不合就献身 对蔡凡熙「使坏」喊:舒爽

两人体验制作情侣衣。(图/迪克斯娱乐提供)
巨蟹座的卢广仲坦言自己在30岁之前待在舒适圈,这次在泱泱的鼓励下,「自我突破」的体验了从7楼一跃而下的高空弹跳,还体验了放天灯,因为这趟旅程而有了许多的「初体验」。两人也在节目中首度体验透明攀岩,虽然过程中卢广仲一度紧张到手汗狂流,但为了顾及男人面子,他故作镇定表示:「完全信任泱泱,跟对人了!」结束攀岩后,泱泱也害羞的说:「很奇妙,很像安全之吻,有点害羞」,暧昧的气氛也让两人之间更进一步。

更多新闻:反差!许蓝方「私下真实面」曝光 她傻眼呛:哩洗咧

泱泱跟卢广仲的惊喜浪漫晚餐。(图/迪克斯娱乐提供)
在用餐时,卢广仲主动拿餐具的举动,更是让泱泱直呼:「卢广仲是一位知识渊博、有魅力的男人,也很贴心。」卢广仲则表示未来有机会的话,会想常约泱泱吃饭:「因为我们都是吃货、不挑食,还能够互补。」为两人的后续发展留下许多想像空间。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