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速食店麥當勞餐點多樣、出餐快速又方便,是許多民眾解決一餐的常見選項之一,網路上也有許多內行鄉民分享各自的喜愛的點餐、配餐搭配。近日有網友嘗試勁辣雞腿堡的「奇特喫法」,實際體驗過後,竟嚐到酸、辣、甜等初戀的感覺,直呼這是「麥當勞最頂的享受!」

糖醋醬是這套喫法的關鍵。(圖/TVBS)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他在Podcast節目《雞來速》聽到主持人介紹一種麥當勞勁辣雞腿堡的獨特喫法,「勁辣雞腿堡不要生菜、不要加醬,另外拿糖醋醬加進去」,他抱持著實驗精神前往麥當勞,還貼心提醒,若害怕跟店員說明客製化,也可以透過自助點餐機選擇。

打開漢堡淋上糖醋醬。(圖/翻攝自Dcard)
這名網友說,因為需要糖醋醬所以建議加點4塊雞塊,或將附餐改為6塊雞塊搭配小薯,拿到餐點後會發現漢堡打開「光禿禿一片」只有雞腿肉,此時再把最靈魂的糖醋醬淋上去,試喫一口後發現,辣的雞腿排配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3種味道搭在一起就像初戀的感覺,只有純粹的雞肉味,沒有生菜打擾,就像在喫大型辣味雞塊漢堡。

更多新聞:俄辣模喫蚵仔麵線「一口噴淚」 想帶爸品嚐卻無法實現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不僅如此,還能享受組裝食物的樂趣,將配餐的雞塊夾進漢堡中,組合成「超級雞塊堡」,咬一口漢堡再喝一口「肥宅快樂水」可樂,讓網友直呼是「麥當勞最頂的享受!」貼文一出,隨即引起鄉民關注,紛紛留言「原來可以不加生菜!好完美的漢堡」、「這組合也太優秀了吧」、「太有趣了,下次有機會來嘗試」、「很早就這樣喫了」、「加肯瓊醬也好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