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速食店麦当劳餐点多样、出餐快速又方便,是许多民众解决一餐的常见选项之一,网路上也有许多内行乡民分享各自的喜爱的点餐、配餐搭配。近日有网友尝试劲辣鸡腿堡的「奇特吃法」,实际体验过后,竟尝到酸、辣、甜等初恋的感觉,直呼这是「麦当劳最顶的享受!」

糖醋酱是这套吃法的关键。(图/TVBS)
一名网友在Dcard发文分享,他在Podcast节目《鸡来速》听到主持人介绍一种麦当劳劲辣鸡腿堡的独特吃法,「劲辣鸡腿堡不要生菜、不要加酱,另外拿糖醋酱加进去」,他抱持著实验精神前往麦当劳,还贴心提醒,若害怕跟店员说明客制化,也可以透过自助点餐机选择。

打开汉堡淋上糖醋酱。(图/翻摄自Dcard)
这名网友说,因为需要糖醋酱所以建议加点4块鸡块,或将附餐改为6块鸡块搭配小薯,拿到餐点后会发现汉堡打开「光秃秃一片」只有鸡腿肉,此时再把最灵魂的糖醋酱淋上去,试吃一口后发现,辣的鸡腿排配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酱,3种味道搭在一起就像初恋的感觉,只有纯粹的鸡肉味,没有生菜打扰,就像在吃大型辣味鸡块汉堡。

更多新闻:俄辣模吃蚵仔面线「一口喷泪」 想带爸品尝却无法实现

贴文引发网友热议。(图/翻摄自Dcard)
不仅如此,还能享受组装食物的乐趣,将配餐的鸡块夹进汉堡中,组合成「超级鸡块堡」,咬一口汉堡再喝一口「肥宅快乐水」可乐,让网友直呼是「麦当劳最顶的享受!」贴文一出,随即引起乡民关注,纷纷留言「原来可以不加生菜!好完美的汉堡」、「这组合也太优秀了吧」、「太有趣了,下次有机会来尝试」、「很早就这样吃了」、「加肯琼酱也好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