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餐飲業想要甩開新冠肺炎陰影,許多連鎖業者開新品牌炒熱話題,王品集團在松江商圈開以餐酒館為主題的「嚮辣 和牛麻辣鍋」,除了吃和牛麻辣鍋外調酒也是亮點,馬辣集團則宣布在集團大本營西門町再開和牛吃到飽新品牌「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最低588元起開吃。
 

澳洲冠軍黑毛和牛極上橫膈膜。(圖/馬辣集團提供)
 

馬辣集團2022年又開出吃到飽新品牌,「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吃到飽,插旗集團大本營西門町商圈,供應26種國際認證肉品,嚴選澳洲冠軍黑毛和牛極上橫膈膜、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美國經典1855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嫩肩沙朗牛排...等,以專業溫控0~2度濕式熟成的冷藏原塊肉,現點現切出餐維持最佳口感。

還有11款產地直送海鮮,有尺寸巨大、口感鮮脆的巨大海虎蝦、日本北海道帆立貝、生食級大干貝、焗烤大生蠔、阿根廷天使紅蝦、九孔鮑魚等。及近50樣的小農瓜果、新鮮蔬菜、道地味付小菜、精選烤物、哈根達冰淇淋8款、莫凡彼冰淇淋8款、31款茶品/果汁/氣泡飲,酒水則是西班牙進口紅酒、白酒、法國氣泡酒、荷蘭原裝鮮榨生啤、台灣金牌啤酒,全數無限量暢食、暢飲。

 

第五吃「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圖/馬辣集團提供)
 

業者指,「夯下去」主攻和牛多變吃法,首推「極上和牛黑咖哩」日式特濃咖哩加上Hershey's苦甜可可粉,搭配軟嫩和牛肉塊,還有特濃豚骨和牛丸拉麵,以道地特濃豚骨熬製湯底,分別加入澳洲和牛片及特製和牛丸,麻辣和牛地獄拉麵則加入「馬辣招牌麻辣醬」,帶有微微花椒香麻口感清爽不膩,第四吃「極上和牛石鍋飯」、第五吃「金箔魚子醬炙燒和牛握」以火槍高溫直噴和牛肉片,淋上特製醬汁,加上德國EMBORG的Lumpfish魚子醬提味,再鋪上每公斤要價10萬5000元的日本金澤縣產食用金箔片點綴。

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西門店試營運,只要官方粉絲團按讚並於指定貼文留言分享當日用餐照,就有機會抽中免費餐券,此外給予五星好評,就送脆彈「隱藏版菜單伊比利松阪豬」1份,加入官方LINE還有奢華的雲林北港烏魚子,當月壽星則是提前至少1日訂位並參與988以上價位,打卡並公開分享,同行親友一併升級「美國見島極上和牛嫩肩沙朗」吃到飽。

更多新聞:歲末王品又推2新品牌!嚮辣和牛吃爆4人75折、來滋烤鴨純外帶

 

王品集團新品牌「嚮辣 和牛麻辣鍋」也在11日正式開幕。(圖/王品集團提供)
 

王品集團新品牌「嚮辣 和牛麻辣鍋」也在11日正式開幕,第一次結合鍋物與調酒、主打餐酒館風格,提供 6種和牛玩味吃法、頂級海鮮吃到飽、時尚調酒、超過100種自助吧,30日前點「海陸頂級嚮」套餐、並完成FB/IG打卡上傳,或進行Google商家進行星級點評,就可以享用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吃到飽(價值199元/人)。加入「嚮辣」和牛麻辣鍋LINE官方帳號,還能抽「海陸頂級嚮套餐」全桌免費券(價值3952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