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昨(19)日再傳喜訊,公開昆凌的孕肚照,宣佈將迎接第三胎。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去年(2021)甫結婚的新手人妻許瑋甯也留言祝賀,昆凌俏皮地回應:「傳好孕給妳。」

昆凌分享一家人的背影照。(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更多新聞:就是拔不動!牙醫拿鉗子「狂拉硬拽」大媽智齒1小時 

昆凌在IG分享全家人的背影照,她和周杰倫手比大愛心,將2個小孩包圍在中間,一起面向大海,昆凌身形依舊纖細,看不出肚裡懷有虎寶寶,她寫道:「N°5 coming soon!」並標註周杰倫的帳號,女星楊謹華、袁艾菲、Melody直呼恭喜,去年12月情定邱澤的許瑋甯,也感染到喜悅的心情,附上6個愛心圖案,開心地說:「Congratulations」,昆凌則回覆:「thank you,傳好孕給妳。」看見昆凌似乎語帶玄機,網友不免猜想是否女神接棒有喜,敲碗附和,「快傳給女神」、「好孕連連」。

周杰倫報喜,昆凌懷有第三胎。(圖/翻攝自jaychou IG)
更多新聞:鍾漢良首度「原聲」演陸劇 慘被吐槽:口音太出戲

第三度當爸的周杰倫,原本想等出生再公佈,眼看消息守不住,主動報喜,感性地表示,「 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貼文底下湧入一片擁有藍勾勾的眾星友,包括小S、黑人陳建州、余文樂、吳建豪、玖壹壹春風、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等皆送上祝福,其中五月天主唱阿信留下一串拍手的圖案,遭到網友吐槽催婚,「剩你了!加油啊!趕緊生個小總裁」、「老闆,那你的好消息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